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019-04-10 09:07 阿热孜古丽 

近日,我校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在崇德楼109-1会议室召开,学工部副部长漆勇、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就业管理科科长刘承宗、内派教师高江、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阿热孜古丽、西任阿衣以及我校2019届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2019届毕业生奴尔兰、叶斯哈提、图尔荪艾力、美合日古丽在发言时介绍了自己的就业情况和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感悟等。

刘承宗建议同学们,一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加强沟通交流,要将目光聚焦到重点领域与新兴产业就业;二要积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变化,通过多种渠道获取就业资源和就业信息。他表示,就业管理科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加精细化和精准化的就业帮扶,主动向用人单位推荐大家就业。

漆勇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现场开展就业辅导,帮助同学们明确求职方向,提升就业竞争力。他强调,同学们要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好职业规划,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综合能力和结合用人单位的需求确定自己的职业定位。他指出,毕业生就业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往往会遇到困难,希望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遇到困难要积极面对,最终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