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2018级军训工作军校见面会
2019-04-15 16:04 文刘翔 图舒杨 

我校举行2018级军训工作军校见面会

41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8级军训工作军校见面会。武警株洲支队、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相关学生辅导员、全体教官参加会议。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湖南工业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建制》。

武警株洲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本次军训过程中科学组训、严格要求,武警教官与学生教官之间要教学相长、共同进步,既要坚决完成工作任务,把学生带好教好,还要在工作过程中提高教学水平、组织管理能力,通过这次难得的机会,与学生建立深厚的友谊。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负责人向武警株洲支队全体教官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学生军训是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我校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内容,希望全体教官,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站在提高学生思想政治觉悟、维护国家安全稳定、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高度,认真开展军训工作;二要在管理上科学到位,牢固树立“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理念,以身作则、争当表率,当好学生的老师、兄长、朋友;三要在安全上严防死守,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矛盾纠纷化解,防止群体性冲突事件、意外事件的发生。

据悉,本次军训为期12天,共有94332018级学生参训,编6个营,23个连,132个排;军训教官148人,其中部队教官21人,学生教官127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