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9-04-26 14:56 文刘翔 图舒杨 马春华 


http://news.hut.edu.cn/__local/B/70/BB/25C39258FD61C5930D338C8153C_E42C3832_90D2B.jpg大会现场

http://news.hut.edu.cn/__local/5/C2/26/CDB645198EEEC847C8D2E32ED26_555EF199_82227.jpg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对学生方阵进行检阅

http://news.hut.edu.cn/__local/6/43/FF/C5310CD89493A0D892423C19B49_016EF548_84A54.jpg方阵对接受检阅

http://news.hut.edu.cn/__local/1/02/FD/AA31749110C67B0143E04648B16_72EC19A8_A02F2.jpg盾牌操演练

http://news.hut.edu.cn/__local/9/EA/7C/B02B25407419B79CD3FF0CE116B_684992FA_62E85.jpg先进单位颁奖

425日上午,我校在河西校区第二田径场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武警株洲支队参谋长朱李兵、党委副书记韩清波、纪委书记张亚东、副校长李若梅、校长助理朱和平出席,18个参训学院的党政负责人、学生辅导员、班主任及75612018级学生参加大会。

谭益民对我校18个训练有素、气宇轩昂的学生方队进行检阅。在分列式环节,学生方队队列齐整划一、步伐铿锵有力,在激昂豪迈的乐曲声中依次走过主席台。

学生方队代表和教官代表进行了警棍盾牌操、擒敌拳等汇报表演。随着“开始”指令的下达,同学们分别成训练队形散开,一招一式干净利落、孔武有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顽强奋斗的精神风貌。

李若梅从“善谋——优化顶层布局”“善建——丰富内容供给”“善管——强化队伍建设”等3个方面对军训工作作了总结。

韩清波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6个“军训工作先进单位”、6名“军训工作先进个人”、12个“优胜方队”颁奖。

张亚东向承训部队——武警株洲支队赠送了合作纪念牌匾。

谭益民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承担军训任务的全体人员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参加军事训练、接受国防教育是每位大学生的必修课,也是学校培养合格人才的重要措施。军训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主义信念与国防观念,培养了艰苦奋斗、勇敢顽强的军人作风,必将对未来的工作生活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他希望全体学生,一要志在兴邦,坚定爱国之心,激发报国之情,励志振兴中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投身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二要砥砺人格,提升思想境界,放大视野格局,树立崇高理想,以昂扬斗志接受人生道路上的种种考验;三要乐在其中,保持向上心态,发展综合素质,实现自我超越,把自己培养成为勇于追求卓越、具有创新精神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