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部举行欢送学工督导陈家庆、王玉英离任座谈会
2019-04-26 17:47 陈勇 

 

426日下午,学工部在崇德楼501会议室举行欢送学工督导陈家庆、王玉英离任座谈会,副校长李若梅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工部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学院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部部长欧阳慧主持。

座谈会上,欧阳慧回顾了陈家庆、王玉英两位督导六年多的工作情况,她指出,两位督导老师长期从事学生管理工作,躬耕教坛数十年,退休后又受邀成为学工督导后,全身心投入学校学工督导工作,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与服务等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现在由于年龄和身体缘故,不再从事督导工作,但仍然希望两位督导一如既往地支撑学校学生工作。

陈家庆、王玉英在发言时对校领导、学工部领导对她们的关怀和重视表示衷心感谢,对能参加如此隆重的欢送仪式,感到分外地激动和欣慰。她们表示,自己亲历、见证了学校事业的发展,对学校学生工作充满了感情,今后会继续关注、关心学生工作,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在发言时表达了心中的感激、敬仰和留恋之情,并为督导老师献花。

李若梅在讲话时对陈家庆、王玉英两位学工督导六年来为学校学生工作的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对督导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表示,两位督导一直坚持着爱校如家、爱生如子、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光荣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值得称赞。她希望,督导们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常回来看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