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部对近期网络主题教育活动获奖同学进行表彰
2019-05-05 15:30 晴坤 唐京灿 

20191月到4月份,学生工作部(处)、校易班发展中心、易班学生工作总站、校网通站组织广大学子开展了共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做有时代担当的新青年主题学习活动、“校花满园春意浓”校花摄影大赛、易班熊设计&原创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以及两会热议短文提交活动等。

426日中午,在崇业楼B307举行颁奖仪式,校学生处副处长漆勇、思想教育科副科长陈勇、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李静出席,校易班学生工作总站、校网通站、各学院易班工作站学生干部及获奖学生参加。

在易班优课上,共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做有时代担当的新青年主题学习活动共有10309名同学参与,7704名同学提交了读后感,课群活跃度高达112096,在教育部易班优课教学活动20192月份排名中获得第一名。

 

“校花满园春意浓”校花摄影大赛共收到749组参赛作品,投票环节共收到181979份有效票数,浏览量达476058次。

易班熊设计&原创文化作品大赛吸引了501名同学报名,纸质档作品收集381份,网上投稿288份,向教育部易班网投稿作品101件,18个学院学生参与互动。

“热议两会”短文提交活动共收到有效评论150余条,收集到短文639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