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讲座
2019-06-04 14:08  

63日,我校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助学贷款中心廖晓方经理结合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和相关信息为同学们做了主题教育。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易曲辉、资助中心所有成员、各二级学院资助专干以及获国家助学贷款资助的应届毕业生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讲座。

廖晓方详细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业务、国家助学贷款简介、助学贷款的还款事宜、诚信及个人征信以及真实案例分享等,为同学们讲解了失信行为的惩戒,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综合素养,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本次讲座采取了现场讲座及线下直播两种方式进行,方便了全校学生及时观看、收听讲座内容,形成了线上与线下联动局面,保证宣传产出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