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2019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8 14:44 晴坤 


625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在崇业楼B302党员活动室开展20196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支部宣传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支部书记欧阳慧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感悟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学工部班子成员易曲辉、王志强、漆勇带头谈了学习心得,表示将按照有关要求和部署,认真学习,积极实践,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