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入学教育及军训工作协调会
2019-09-04 08:57 陈勇 

 

为确保2019年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井然有序,优质高效。92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迎新、入学教育及军训工作协调会,全面部署2019年新生入学报到、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等相关工作。副校长李若梅主持,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欧阳慧就2019年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中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具体分工进行了安排和说明。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王志强就军训工作安排及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各自的迎新工作安排做了说明。

李若梅对2019年迎新、入学教育及军训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有关部门、学院要按照学校迎新、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她对迎新、入学教育及军训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工作落细落实落小,做在前面,做出新意,确保氛围浓厚温馨;二是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服务工作,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便捷、高效、有序的迎新服务;三是强化安全意识,严守工作纪律,坚持底线思维,确保迎新、军训期间的安全稳定;四是充分发挥军训育人功能,加强正面引导,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培养新生爱国爱校意识。

根据学校安排,2019级新生将于97日、8日入学报到,99日—22日进行军训,99日上午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820日—930日在线上线下开展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