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2019级新生与家长
2019-09-08 15:01 文刘振华 陈勇 图舒杨 

校领导查看迎新工作现场

谭益民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

谭益民为贫困新生赠送爱心大礼包

校领导一行在宿舍慰问新生



9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副校长罗定提、李若梅来到各二级学院迎新接待站、新生宿舍等地,慰问迎新工作人员,看望2019级新生与家长。

在迎新总站,校领导与辛勤忙碌在迎新工作岗位上的师生进行了热情交流,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谭益民还为来自贫困地区新生送上军训服、床上用品等爱心物资。

校领导一行走进宿舍,与新生与家长话起家常,关切询问新生是否适应新环境、住宿是否习惯,并表示新生来自不同地方,大家要相互理解、相互帮助,早日熟悉校园环境,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谭益民对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要继续努力,以人为本、抓好细节、真诚服务,做好各方面的迎新接待工作。同时,他希望新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努力践行“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校训精神,好好学习、敢于创新,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工大青年。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保卫处、后勤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随同慰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