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校领导调研指导学生党团活动室建设工作
2019-09-16 11:16 吴婧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副校长李若梅在组织部、学生处和校团委负责人陪同下调研指导学生党团活动室建设工作。
    校领导来到建在东苑宿舍5-6栋连廊和9-10栋连廊的党团活动室,仔细询问了该项工作的项目建设进展、运行、管理及使用等方面情况,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们对在学生宿舍建立党团活动室,并以此为阵地积极发挥党团组织、党员和优秀团员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体作用,加强学生管理和教育,推动宿舍文化建设,更好联系服务青年学生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赏。
    调研期间,韩清波还要求相关部门以此为契机,从实际出发,积极探索,不断总结,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用好、管好党团活动室这个阵地,真正发挥党团组织进宿舍作用。
    据悉,将党团组织建在学生宿舍里是我校加强党团基层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发挥寝室文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