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9-09-21 18:14 文陈勇 图舒杨 欧阳池建 

`

大会现场


方阵表演


汇报表演


与会领导为先进单位颁奖


党委书记谭益民讲话


校长刘扬向承训部队赠送了合作纪念锦旗


河东校区总结大会现场


9月20日上午,我校2019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分别在河西校区第二田径场和河东校区田径场举行。校领导谭益民、刘扬、张亚东、李可兴、李若梅、吕志明、江轶、朱和平,武警株洲支队参谋长朱李兵出席河西校区大会,18个参训学院的党政负责人、学生辅导员、班主任及2019级学生参加大会。纪委书记张亚东主持大会。

汇报表演开始,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军训方阵排列出“1949-2019”“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明德精业、创新求实”等标语,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70岁生日的祝福。

在军训成果汇报分列式环节,学院军训方队队列齐整划一、步伐铿锵有力,在激昂豪迈的乐曲声中依次走过主席台。随后,军训方队代表进行了战术、战地救护、擒敌拳、捕俘拳等汇报表演。随着“开始”指令的下达,同学们成训练队形散开,一招一式干净利落、孔武有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顽强奋斗的精神风貌。

副校长李若梅对军训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尽管军训期间天气异常炎热,但军校双方克服困难、科学训练,在全体教官、带训教师、参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训练任务。她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保持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作风,严明的纪律,积极的心态,高效的执行力,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副校长李可兴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11个“军训工作先进单位”、11名“军训工作先进个人”、12个“优胜方队”颁奖。

校长刘扬向承训部队——武警株洲支队赠送了合作纪念锦旗。

党委书记谭益民作总结讲话。他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承担军训任务的全体人员致以崇高敬意。他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继续发扬军训过程中激发起来的爱国之心、报国之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提升思想境界,放大视野格局,献身崇高理想;二要继续发扬军训过程中顽强的意志、良好的品格和优良的作风,自觉增强修身立德、砥砺前行、团结一心,以昂扬的斗志接受人生道路中的种种考验;三要继续发扬军训过程中优良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结协作精神,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练就过硬的本领,把自己培养成为敢于追求卓越、具有创新精神的大学生。

上午,校领导韩清波、范晓阳、易棉阳出席了河东校区科技学院2019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