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第二期“‘易’起悦读”朗读活动精彩纷呈
2019-11-29 09:20 黄露瑶 

1127日下午,在东苑学生公寓党团活动室内,学生工作部、易班发展中心举办了以爱得深沉分享会为主题的第二期“‘起悦读朗读活动,来校调研的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莅临现场观看了活动。学生工作部部长欧阳慧,思想教育科陈勇老师、刘振华老师与在场40多位师生共享此次悦读盛宴,活动同时还设有观看网络直播的场外参与方式。3000余师生通过网络观看了现场直播,点赞数高达20000

活动正是开始前,现场师生共同回看了在北京天安门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和阅兵式中揭开序幕。随后,付娆、雷艺、肖金彪、彭可意、费浚锟、依克散·艾力、郭思琦、杨子毅八位同学先后朗读了令自己感触最深的爱国诗歌或文章,并分享了8个与自身密切相关的爱国故事。朗读声中激荡着拳拳爱国心,分享会上传递着阵阵爱国情,展现了湖南工大的爱国心、报国志。

活动中,付娆同学讲述了太姥爷当年的抗战故事以及自身的成长经历,雷艺同学分享了她参加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时的感悟,肖金彪同学分享了曾经在军营历练的体验,彭可意同学阐述了她的原创文章《江山如此多娇》的创作理念费浚锟同学讲述了对历史先烈的敬仰,依克散·艾力同学分享了自己独特的求学经历,郭思琦同学分享了对于学习法律的感悟,杨子毅同学感叹了社会发展的迅速以及对周总理的怀念。

本期“‘起悦读朗读活动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落幕。同学们的朗读,或慷慨激昂,或动人绵长。但无论是何种形式,都将自己如何对祖国爱的深沉娓娓道来,使在座的师生对什么是爱国,怎样爱国,对于爱国我们能做些什么有了更深层次的的理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