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20 08:46 陈勇 

1218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在崇业楼B302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若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唐文武到会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欧阳慧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欧阳慧代表班子汇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有关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书记欧阳慧带头述职,党员处级干部、支委委员、普通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欧阳慧代表班子对党员逐一讲评。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唐文武在点评时表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对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支部和全体党员有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扎扎实实地召开了四个多小时,反映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抓得紧,会前准备充分,谈心谈话、会前调研很充分,会议程序规范,组织生活会氛围融洽、团结。他建议,一是支部的材料要进一步完善,要对照要求反复修改,凝练重点和特色;二是谈工作的比较多,思想上的剖析少,希望党员们能重视思想上的进步,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三是相互批评中,共性问题多,个性问题少,工作上的批评多,思想上的批评少,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敢于指出对党员个性问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