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师生赴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学习交流
2019-12-12 08:59 熊坤军 

 

近日,我校学工部思想教育科陈勇老师、校网通站站长熊坤军同学赴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交流学习。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编辑部主任李玥炜对陈勇老师一行表示欢迎,对我校近两年在高校新媒体共建、网络思想教育方面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她详细介绍了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编辑部的基本情况,希望地方高校为做好平台共建提出建议、意见。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活动部主任田梦表示,我校在网络文化作品创作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进步明显,已经涌现了一大批有竞争力,创新力十足的网络文化作品。她希望我校网通站再接再厉,积极参加在线活动,取得更好的成绩。

校网通负责人苏兰对我校大力支持校网通站建设表达了感谢。她表示,湖南工业大学在高校新媒体人才培养已经在同类高校中取得领先,湖南工业大学已经有大量的新媒体人才加入到全国高校新媒体建设中去,为高校新媒体共建贡献了工大力量。

陈勇介绍了我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校网通站建设与校园新媒体共建经验。他表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网络育人工作,在近两年新媒体共建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然存在不足,希望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给予学校在相关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