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湖南省新疆籍大学生“励志好青年”、“民族团结好宿舍”表彰会
2020-01-03 16:12 岳宇翔 

 

1月2日下午,在崇德楼201会议室,新疆驻湖南工作组党委书记石建一行来我校参加湖南省新疆籍大学生“励志好青年”、“民族团结好宿舍”表彰会,为株洲地区高校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欧阳慧、副部长漆勇、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沈凯出席会议,内派教师高江、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获奖学生及我校部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

学生工作部部长欧阳慧向与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作我校民族团结工作情况汇报。石建书记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颁奖。“新时代励志好青年”获奖代表周江涛同学发言,他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思想感悟、上大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取得的成绩和在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

石建书记针对民族学生培养和家庭经济困难民族学生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志存高远,对自己高标准严格要求,努力学习,争创佳绩;同时要做好大美新疆的宣传员,争做自己家乡建设的主力军,为民族地区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