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学工系统开展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4 14:51 陈勇 

    正值寒假和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国多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引起社会公众广泛关注。面对突发疫情,副校长李若梅第一时间要求学生工作部(处)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组织全校学工系统多措并举、严加防控。

    学生工作部(处)随即组织全校学工系统开展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工作。在校内全力做好寒假留校学生防控安全知识教育和管理,对留校学生进行防控知识教育和安全提示。1月21日,学工部联合各学院、物业再次对学校宿舍封寝情况进行检查,对全校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掌握每一位留校学生的信息及情况,对留校学生假期去向进行严密关注。23日上午,学工部与国际交流处为留校学生免费发放口罩、艾叶条、84消毒液等防疫用品。

    在线上,利用HUT学工在线微信平台、易班网大力开展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将相关知识加入寒假“共读伟人传记,欢度新春佳节”主题学习活动易班优课课群课程内容。发出了致全体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倡议全体同学及家长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共同打好新型肺炎的防疫阻击战。

    接下来,学工系统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在开学返校前对学生身体状况自查、情况反馈、请销假、应急处置等事项作出具体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