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副校长李若梅深入一线检查校内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14:56 陈勇 

    1月30日下午,作为值班校领导,副校长李若梅赴学生公寓、北苑食堂和校医院看望慰问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学生工作部部长欧阳慧等陪同检查。

    目前,我校有44名留校学生,其中,留学生42人,本科生1人,研究生1人。李若梅来到学生公寓看望了留校学生,叮嘱他们一定做好自我防护,离开宿舍一律戴好口罩,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愉快生活。

在校医院,李若梅查看了口罩、体温计、药品和消毒用具等物资准备情况,对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进行了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戴好口罩、做好必要防护。校医院负责人向李若梅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将坚决做好师生员工发热和疑似患者的跟踪随访工作,全力协助转诊就医。

    李若梅特意来到1月31日开始为留校师生提供餐饮服务的北苑食堂检查相关准备工作,她强调,学校临时开放北苑食堂,是为了减少留校师生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被感染的风险,解决留校学生的生活困难,提供服务的餐饮公司务必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刘扬校长检查时提出的要求,保障师生疫情期间能放心就餐。检查时,正逢北苑食堂工作人员开会研究开餐工作,李若梅建议厨师结合留校学生中留学生较多的实际,提供符合留学生需求的菜品。她要求,工作人员在开餐时把好门口关,做好体温检测、环境消毒等工作。

    检查结束时,李若梅强调,当前我省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学工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学校党委决策和各项联防联控措施落地生效,特别是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各学院对应每一位留校学生进行动态日报,利用互联网做好全校学生特殊时期的思想教育工作和心理服务工作,坚决维护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学校的安全稳定大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