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特殊会议|我校成立留校学生管理专门工作组
2020-01-31 17:56 陈勇 


131日下午,我校留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在喷泉广场召开,副校长李若梅、学工部、国际交流处、校医院、物业公司负责人以及学工部相关科室负责人、有留校学生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决定以与会人员为成员组成留校学生管理专门工作组。

会上,学工部、国际交流处、校医院、物业公司负责人分别对前期相关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及分析,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若梅在会上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她表示,留校学生的健康、安全是校内防疫工作的重点,各部门、相关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采取更果断坚决、更科学有力的周密举措,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决防止瞒报、漏报、谎报和留校学院随意外出现象发生。她要求,各学院要及时掌握全体学生动向和健康状况,要切实做好教育引导学生不提前返校,要多渠道向广大学生和家长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

会议开始前,副校长李若梅、学工部部长欧阳慧、副部长漆勇再次赴翠苑研究生公寓、北苑食堂进行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