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30 10:25 陈勇 

327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和QQ群课堂平台开展了2020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李若梅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支部书记欧阳慧主持活动。

欧阳慧回顾了支部及部门寒假以来的工作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支部及部门采取的主要工作措施、值班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她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支委成员、部门领导班子克服困难带头值班,党员干部们主动奉献在一线,展现了支部党员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随后,支部委员郭鲁、龚关、岳宇翔、陈勇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中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湖南省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支部委员晏磊为全体党员作题为《后新冠时期的心理构建》的团体辅导。

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当前工作实际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等进行讨论发言,谈心得体会。党员唐红介绍了自己参加株洲市妇联组织的给援鄂医护人员家属生活服务志愿服务经历,她表示从志愿服务中感受到了援鄂医护人员的伟大、全国人民团结一心的家国情怀。党员漆勇回顾了疫情期间的学生管理等工作,认为学工系统有一群敢于奋战在一线也将长时间工作在一线的有担当、讲奉献的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