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与天元区武装部携手开展2020年度线上征兵宣传
2020-05-15 17:06 王晓飞 

5月12日下午,天元区人民武装部携手湖南工业大学征兵线上答疑暨“网上签约”活动在天元区人民武装部办公楼一楼会议厅举行。

为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应对今年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教育部联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资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青团中央等单位,共同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推出十大具体举措中也特别强调了扩大毕业生参军入伍行动。我校积极响应,在前期通过湖南工业大学就业云服务平台、各学院QQ群、微信等渠道,宣传册、协议书等纸质文档发布相关政策信息,宣传动员,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也得到了毕业生较好的反馈。活动现场,实时在线咨询学生突破200人。

本次征兵宣传活动,采取网上连线方式,将征兵政策、线上答疑和“网上签约“有机结合,适应了当下新形势,开创了征兵宣传新范式。宣传会上,天元区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对2020年度征兵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悉心解答。同学们得到明晰回复,参军入伍意愿更加坚决。

最后,双方通过《应征入伍协议书》电子文本形式,明确双方意向。截止会议结束,共回收电子签约协议书156份,其中25份为毕业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