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二万余名学子顺利返校
2020-09-06 14:49 陈勇 


冬季惜别,秋日重逢。94日-6日,我校201720182019级学生按照分批错峰的原则,陆续返校,重启校园时光。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返校复学工作,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提前对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进行确认,全力做好迎接学生们返校工作。

 “按照全流程,返校非常顺畅!”“很久不见,甚是想念!”“我终于回来了”即使佩戴着口罩,同学们的眉眼中依旧流露出重返校园的欣喜和对新学期的期待。

“朝思暮想,终于等到你!欢迎平安归来,工大不能没有你!”“回到宿舍,又有人陪你早睡早起了!”在学校主干道两侧横挂着学校和各学院精心准备的暖心横幅,每条横幅都承载着学校对湖南工大学子们深刻思念。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袁琳同学很是激动,她说:“阔别已久,今天终于返校了,一切都是熟悉的模样,很亲切!”

据悉,学校严格按照由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组织制定的《高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输入、防反弹、放突发、防松懈”的要求,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组织学生安全、有序返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全方位确保师生和学校公共卫生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