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为2020年大学生新兵入伍举行欢送仪式
2020-09-10 08:35 陈勇 魏凯端 

 

99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仪式,欢送2020年入伍大学生新兵,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欧阳慧出席欢送仪式并讲话,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吴永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易曲辉、漆勇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出席,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志强主持欢送仪式。2020年我校共有77名大学生经过严格的体检和政审,光荣入伍,报效祖国。

张登科同学代表入伍大学生士兵发言,他感谢学校的培养,表示将不负期望,刻苦训练,争做一名优秀的士兵。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夏维国、退役大学生士兵易湘宁以家长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认为部队是一个锤炼意志的好地方,希望同学们到部队以后要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做出贡献,为母校和家庭争光。二级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向大学生新兵赠送入伍纪念品。

欧阳慧在讲话时对大学生新兵光荣入伍表示祝贺,对家长表示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军营是一所大学校,是一座锻炼人才的大熔炉,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她希望大学生新兵们,一要服从部队的管理与教导,一切行动听指挥;二要以祖国和人民的需要为重,发扬和践行中国军人精神;三是保持良好的形象,为学校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学弟学妹树立榜样。

最后,参会领导、老师与入伍大学生新兵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