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2020-09-14 17:49 陈勇 

 

9月14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李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以及物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学生工作部部长欧阳慧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迎新及入学教育、学生管理与报到、新生体检、新生军训、迎新晚会以及校园卡发放与银行卡激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

李若梅在讲话时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大家从开学工作立马转场迎新工作,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但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按照迎新总体工作部署,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方案,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执行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坚决做到防疫工作不松懈;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迎新各环节工作任务,主动作为、相互配合、责任到人,做好迎新工作总结;三要严格学生管理,做好迎新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其他年级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引导学生国庆假期不离校,如因特殊原因需要外出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