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2020级新生与家长
2020-09-24 08:32 欧阳池建 

http://news.hut.edu.cn/__local/5/4C/3F/987CB7F792A7CD46CB7A3923860_5756C0EF_1EBA5.jpg

校领导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

http://news.hut.edu.cn/__local/B/D7/CF/12F136515A8919CBAD61854B239_96492367_2CA67.jpg

校领导查看学院迎新工作

http://news.hut.edu.cn/__local/8/AA/83/A49FD6EDBB89FA518034A552066_3C537E2C_162FD.png

谭益民、刘扬向贫困地区新生赠送爱心物资

923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迎来了2020级本科新同学。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刘扬来到各二级学院迎新接待站、新生宿舍等地,慰问迎新工作人员,看望新生与家长。副校长李可兴、李若梅陪同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在学院迎新接待站,校领导认真听取各学院迎新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各专业招生人数和新生报到率等基本情况,对迎新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和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各学院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校领导还参与了各学院组织的迎新活动,并与正在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在迎新入学绿色通道,校领导为来自贫困地区新生送上爱心物资。随后,校领导走进宿舍,亲切问候了新生和家长,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早日熟悉校园环境,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安心学习、努力成才。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校友会秘书处部门相关负责人随同慰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