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再获“全国优秀校网通站”殊荣
2020-12-16 11:34 陈勇 刘振华 

我校再获“全国优秀校网通站”殊荣

 

近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2020年度校园号建设研讨暨校网通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会上,揭晓了2020年度校网通站表彰名单。我校荣获优秀校网通站、经济与贸易学院辅导员刘振华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袁琳荣获优秀校园媒体人。

2019-2020年度,我校网通站发布新闻稿件420余篇,推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推文400余篇,总阅读量371038人次,分享量8924人次,总点赞量6648人次。130余篇网络作品被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校报等媒体转载,60余个作品登上首页。抖音发布四十二个视频作品,总观看量近30万,点赞量近4千。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辅导员讲株洲红色故事五个系列》、《画“工大”复习小剧场,品百态复习人生》等多篇网文被中国大学生在线、省级报纸、校报等媒体转载。《航拍工大》多网络平台转载累计流量达5.8万,被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博采纳,且被百度百科收纳。HUT“微言青语”抖音作品《2020年工大军训汇演》达5.4万观看量、《19级新生军训视频》达5.3万观看量。《校园生活——小东门篇》达5.7万观看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