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在校如在“家”|校领导陪留校学生欢喜过大年
2021-02-12 08:56 陈勇 

 

金牛贺岁佳节至,神农湖畔喜迎春。

2021211日大年三十的上午,学生事务中心格外温暖,红红火火,年味儿十足,有浓浓“家”的味道!校领导谭益民、刘扬、李若梅、于惠钧、龙永红特意赶回学校,陪27名本科生、3名研究生和20名留学生一起过大年。

党委书记谭益民在讲话时表示,在牛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很高兴在学生事务中心与大家欢聚一堂、辞旧迎新。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家拜年,并通过大家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他提醒同学们,记得通过电话或视频与家人隔空见面,唠唠家常,要作息规律,坚持学习和运动,也要注意劳逸结合,主动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刘扬校长在致辞时表示,很高兴在这岁序更迭、喜迎新春的时刻,与大家欢聚一堂,辞旧岁、贺新春、送祝福、道真情,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并向全校师生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他希望同学们接下来,进一步完善个人假期规划,加强学习,锻炼身体,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副校长李若梅在主持时勉励同学们带着对未来生活最美好的期盼,奋发向上、扬帆远航,用担当和奋斗去追寻未来,用智慧和理性去守护梦想,努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芳华。

校领导为同学们发放压岁红包和新年大礼包。

留校学生家长同时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送来新春祝福,让同学们感动不已。学工部欧阳慧部长在现场向大家介绍了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