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株洲市天元区2021年征兵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1-05-13 12:03 杨宇 

512日下午,株洲市天元区2021年征兵启动仪式在我校崇材楼202报告厅举行。株洲市天元区常委、武装部部长吴文静上校、政委王世杰上校以及我校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欧阳慧、副部长王志强,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储航出席,全校近2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仪式。

退役大学生士兵刘明达、应征毕业生黄石林分别分享了部队经历和表达入伍决心。天元区常委、武装部长吴文静就今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和征兵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会上还进行了征兵咨询及现场报名。

欧阳慧在仪式上寄语同学们时指出,火热的军营是砥砺人生的奉献舞台,是深受尊崇的职业舞台,是立志成才的亮剑舞台。她希望同学们,心忧天下,积极携笔从戎,建功军营,成为逢敌亮剑的国之栋梁。

据悉,截止到当天,我校共有64名应届毕业生和36名在校生完成网上征兵报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