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史明理·不负时代|学工部组织“高举党旗,永远跟党走”大学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1-05-17 09:33  


 

 红色神农湖,艳阳高照。515日上午,学工部组织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网通站、教导大队成员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百余人在神农湖畔开展高举党旗,永远跟党走大学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环湖行走、参观博物馆、学习联欢会,同学们在活动中重温党的光辉岁月,加深爱党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彰显了湖南工大学子的青春朝气!

(}]JXL@(8ZZ(]I0Q}FI0){D

学工部部长欧阳慧参加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学工部副部长漆勇在活动现场寄语同学们在学史中砥砺初心,在知史中坚定信心,在悟史中自我革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振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始终以回应时代、国家之所需的使命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同学们高举党旗、齐唱红色歌曲,带着无限的热爱与青春激情,沿着神农湖畔红色行道大步行走。

IMG_256

IMG_256

 在株洲市博物馆,同学们认真听讲解,感受株洲厚重的历史和多姿的人文自然景观。

 

在“学党史”联欢会上,同学们唱红歌、朗诵诗歌、表演军体拳、跳起民族舞蹈、抢答党史知识、抽取活动纪念品,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学习党的历史,重温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

IMG_256

  活动在同学们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