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组织2022年春季学工系统传染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
2022-03-23 21:16 思想教育科 

我校组织2022年春季学工系统传染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


近日,我校组织2022年春季学工系统传染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校医院副院长黄海杰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授课。校医院院长肖春香、学工部副部长王志强参加会议。学工部部长欧阳慧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黄海杰就春季传染病的概念、传染病的特征、传染病的流行过程、传染病的预防措施等四个方面对我校呼吸道传染病的预防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高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高校疫情常态化防控重点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欧阳慧在会后强调,全体辅导员要深刻认识到传染病对于学生身心健康、校园安全稳定的影响。在春季常规传染病防治、新冠疫情防控的两个关键期,全体辅导员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危机感,确保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