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支部2024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2024-03-09 14:56  

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动支部组织建设提质增效,着力增强支部凝聚力,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支部2024年第一次党员大会于3月8日在崇德楼2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王乾简要说明了此次党员大会的四项内容。一、要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党支部实际,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党支部要抓实党员经常性教育、要加强党章学习教育、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二、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党规条例。三、重点强调了上缴党费是每一位党员应尽的义务与责任,要核定好教工党费计算基数及应缴党费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做好党费及时上缴工作。最后,王乾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党课宣讲,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发言、交流心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