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携笔从戎,青春无悔——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
2024-03-15 17:09  

  风华正茂,矢志从军,携笔从戎,青春无悔。3月14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副校长范晓阳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新兵所在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退役士兵代表、全体新兵及部分家属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王乾主持。

会上,范晓阳向积极应征入伍的9名新兵同学表示祝贺,并向他们赠送纪念品他指出同学们到了军营这个大学校、大熔炉,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三要严守纪律,服从命令,争做“四有军人”新兵同学们纷纷表示到部队后将刻苦训练、勤学本领,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为学校和家庭争光。

携笔从戎家国梦,淬炼成钢军旅情。9位新兵同学即将带着满腔热血和壮志豪情,踏入火热军营。他们将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理想,书写新时代青年灿烂的人生华章。祝福他们不负工大期望,喜报频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