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发展中心
 
辅导员工作沙龙“诗与远方”主题活动成功开展
2017-05-22 00:00  

5月17日下午,我校第三期辅导员工作沙龙活动在老冶金楼心健中心团体活动室成功开展。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李正军、副部长王志强以及2016年新进校的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沙龙。本次沙龙的主题是“诗与远方”,活动由学生处日常与教育管理科副科长陈勇主持。

IMG_3204.JPG

活动伊始,李正军部长与辅导员们交流谈心,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讲话精神,寄语新进辅导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说:“辅导员只有不忘初心,静心淡薄,才能在欲望和诱惑面前心无旁骛,在荣誉和失败面前镇定自若,在困难与挫折面前矢志不渝,在喧哗和浮躁面前聚精会神。”随后,李正军部长朗读了自己的作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IMG_3079.JPG

随后,张婷、刘静、钱杨、钟旻熹、戴佰林、孔凡坤等辅导员老师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的酸甜苦辣,他们的讲话或风趣幽默,或发人深思,时不时引来大家的掌声和欢笑。分享后,他们还朗读了自己喜欢或是对自己影响很深的作品。(刘华宇 陈勇)

未标题-1.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