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发展中心
 
湖南省2017年度高校辅导员“‘在路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室”召开研讨会
2017-07-11 00:00 陈勇 

7月10日下午,湖南省“在路上”创新创业教育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研讨会在土木楼204召开,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李正军,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国秀琴以及该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4.jpg

会上,“在路上”创新创业教育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李新生研究员介绍了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建设思路、已经取得的成效和接下来的目标任务。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共同就工作室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图片5.jpg

李正军对工作室目前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的建设不能脱离辅导员,不能脱离项目建设的初衷,不能脱离团队,要紧紧围绕相关要求和项目目标,不断创新思维,充分发挥团队的作用,把工作室建设好。他希望工作室的全体成员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如期保质的完成任务,在全校辅导员中树立一面旗帜。同时,带领其他辅导员共同进步,为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