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发展中心
 
我校新进辅导员分赴省辅导员培训基地参加上岗培训
2017-07-11 00:00 陈勇 

6月底至7月初,我校派出8名新进辅导员分赴省辅导员培训基地参加上岗培训。培训期间,既有知名高校学生工作专家、学者的专题报告,又有基地所在学校优秀辅导员的工作经验分享,学习之余组训单位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我校参加培训的辅导员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孔凡坤、苏鑫龙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学员。

图片6.jpg

孔凡坤说:“参加这次培训,我受益匪浅,聆听了前辈和专家的讲座以及经验分享,让我对今后的辅导员工作更加从容和自信。”

图片7.jpg

“经过此次培训,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做一名心系国家、心系学校、心系学生、心系自身的辅导员历史使命辅导员工作的道路才刚刚开始,我深知这条路可能不会是光明坦途,但带着不变的初心未来工作的道路一定会是一路芬芳一路歌。”陈慧婷如是说。

图片8.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