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发展中心
 
“学无止境,进步不止”——我校2017年第四期辅导员沙龙活动成功举行
2017-10-20 00:00 童瑶 

1019日下午,我校以“学无止境,进步不止”为主题的2017年第四期辅导员沙龙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正军,副部长易曲辉、王志强、肖文涛以及我校百余名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伊始,李正军为全体与会人员做辅导,他指出,辅导员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是学校中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辅导员沙龙活动为辅导员更好的开展工作、总结经验、交流思想、探讨问题提供了平台。他强调,辅导员要努力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不断学习,努力提升工作本领,在熟悉相关政策的前提下提升辅导员业务知识,掌握工作方法;二要重点突出,努力追求工作效能。在事无巨细的辅导员工作中学会抓重点,做好学生思想引领。三要严于律己,努力增进个人修养,树立向上向善的形象,拥有勤勉敬业的态度,保持公正无私的作风。

图片2.jpg

参加2017年2017年全国高校辅导员示范培训班、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专题培训及上岗培训的辅导员老师分享培训情况和个人心得与收获。

图片3.jpg

活动最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志强对本次沙龙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本期沙龙举办的意义,联系实际案例对我校辅导员相关工作进行点评,并强调在学生工作中辅导员应该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善于学习、善于分享,立足岗位,协同作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