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发展中心
 
我校开展2017年度辅导员考核(第一组)述职会
2017-12-29 00:00 陈勇 

12月21日下午,我校2017年度辅导员考核(第一组)述职会在科技楼43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若梅出席并总结讲话,学工部部长李正军、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吴永辉、团委书记唐秋玲、人事处副处长刘国民以及学工部副部长易曲辉、王志强、肖文涛担任考核评委。

640.webp.jpg

九位2015年8月入职的辅导员从思想政治表现、学生工作水平、岗位管理能力、工作创新能力、勤奋敬业精神、履行职责情况、廉洁自律等方面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640.webp (1).jpg

李若梅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表示,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付出的多,投入的大,能述职的事情也多,短短的六分钟没办法让大家把自己的工作讲全,但我们能看到大家的辛勤付出,也看到了大家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的快速提升,真正得到了锻炼。学校需要辅导员,辅导员的成长也需要学校,她希望九位辅导员继续努力,干出一番新成就。

据悉,我校2017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将根据《湖南工业大学辅导员考核测评办法》(试行)及《湖南工业大学辅导员工作考核细则》规定,采取分类分批次述职的办法对入职满一年的105名一线专职辅导员进行考核和综合评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