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发展中心
 
我校2017年度辅导员考核述职会第三组顺利开展
2018-01-18 00:00 陈勇 

 

1月17日上午,我校2017年度辅导员考核(第三组)述职会在科技楼435会议室顺利开展,参加本组考核的人员为我校各二级学院工作年限为3—5年的辅导员。副校长李若梅出席述职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吴永辉、保卫处处长李永清、团委书记唐秋玲以及学工部副部长易曲辉、王志强、肖文涛担任考核评委。

图片1.jpg

述职的辅导员们从工作基本情况、工作思路、带年级带班工作、模块工作、科研、工作特色以及工作感悟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评委的提问。

图片2.jpg

李若梅在点评时指出,辅导员老师为学校的稳定与发展做出来巨大贡献,在学生的成长成才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但不少辅导员工作几年后容易出现职业倦怠,缺乏工作激情、工作活力和工作信心,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在座的辅导员都还年轻,要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详细的规划。她希望大家,一要努力克服职业倦怠,调整好心态,拉近与学生距离,提升创新意识,形成工作特色;二要明确辅导员工作职责,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取向,坚定职业信念,走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道路;三要积极参加职业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