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发展中心
 
我校召开2018年第1次学工办主任例会
2018-03-08 00:00 陈勇 

 

3月7日中午,我校2018年第1次学工办主任例会在科技楼435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李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杨宇、宿管科科长罗珍、教育与日常管理科副科长陈勇以及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参加了会议。教育与日常管理科科长漆勇主持会议。

图片6.jpg

会上,学工部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大学生征兵、转专业学生住宿调整、新学期开学、学生日常管理、辅导员信息更新、易班网注册认证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简要介绍了本学院学生工作特色和开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李正军在讲话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和关心学工办主任队伍建设,创造条件支持学工办主任开展工作和个人发展。他要求,一是各学院学生返校报到注册等各项开学工作要做到规范化,确保学生安全、稳定,引导学生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学习中;二是各学院要以“关注、关心、了解、管好、保安全”的思路尽快做好转专业学生思想教育、调寝室等各项工作;三是要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和指导学生,全面贯彻落实学工系统“一线工作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