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发展中心
 
我校辅导员赴浙大参加高校辅导员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18-03-26 00:00 倪筱珈 

 

3月16日—18日,我校辅导员唐逸恬、倪筱珈两位老师赴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参加了为期三天的“高校辅导员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培训期间,兰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学俭教授、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思想理论教育》责任编辑朱国栋、华中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主编曾伟教授、温州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黄兆信教授、浙江中医药大学方年根教授先后分别做了题为“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的视角”、 “高校学生工作的学科意识及选题写作”、“怎样做规范的教育研究”、“教育类科研课题申报”、“高校思政课题申报与论文写作”的报告。

图片1.jpg

“本次培训为辅导员的职业化、专业化道路指明了方向,帮助我们树立了科研的信心和兴趣,理清了课题申报和论文写作的思路,令人受益匪浅。唐逸恬老师如是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