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发展中心
 
我校召开2018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动员大会
2018-04-24 00:00 陈勇 

 

4月23日上午,我校2018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动员大会在科技楼召开,副校长王利华出席大会并作动员报告,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李正军、校团委书记唐秋玲、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副部长易曲辉、王志强、肖文涛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上,王志强对本次大赛进行了详细解读,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唐逸恬介绍参赛经验,音乐学院辅导员杨文鹏代表全体参赛辅导员表态发言。

图片2.jpg

王利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能进一步激发我校辅导员的工作热情,规范辅导员工作的开展,提高辅导员工作科学化水平。他希望全体参赛辅导员,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意义,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当作展示自我才能的舞台,提高自身专业化水平和综合素质的机会;二要主动认清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目的,要培养自身的思维判断、工作方法、语言组织、文字使用、新媒体运用等综合能力;三要高度重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对自我成长的促进作用,以赛代练、以赛代训,不断推动辅导员专业化、素质化、专家化发展。

图片3.jpg

李正军在总结时指出,参赛辅导员对待比赛要注意三点,一是不能嗤之以鼻、掉以轻心,要及时调整好心态,认真对待;二是不能过于功利、急于求成,要注重长期学习和积累;三是不能畏惧胆怯、敬而远之,要克服困难,积极参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