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发展中心
 
我校2018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2018-04-26 00:00 陈勇 

 

按照我校2018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赛事安排,4月24日白天,初赛班情熟知环节分四个考场分别在包材实验楼215、土木楼303、冶金楼508以及经贸楼303机房举行,全校102位在岗辅导员参加了测试。班情熟知包括按图索骥、鱼目混珠、描述定位等三个部分,主要考察辅导员对所带学生基本情况的熟悉程度。

图片1.jpg

 

图片2.jpg

24日晚上,笔试环节在老冶金楼A207、A209、B307教室举行,学生工作部(处)领导及学生督导、学生四会教员担任监考。笔试内容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和博文写作,主要考察辅导员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其理论素养、文字表达能力以及网络素养。

图片3.jpg

经过初赛的两个环节比拼,最终决出城市与环境学院倪筱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孔凡坤、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王采、城市与环境学院谭骁、机械工程学院李泓熠、经济与贸易学院陈家驹、机械工程学院王祯茹、经济与贸易学院陈慧婷、计算机学院唐逸恬、法学院刘静等十位辅导员闯入决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