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发展中心
 
我校辅导员参加湖南省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
2018-05-08 11:11 方正 

5月8日,湖南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本科院校组)在吉首大学举办,此次大赛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承办,吉首大学协办,来自全省36所本科院校108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宋魁、倪筱珈、孔凡坤三位老师参加比赛,领队由学工部李正军部长担任,教练由教育科漆勇科长担任。

5月7日晚上20:30,大赛组委会召开了各高校领队会议,介绍赛程安排及抽签规则,并抽签确定各参赛队的参赛顺序、各环节监考评委和统分核查人员。

此次复赛分为笔试和班情熟知(按图索骥、鱼目混珠、描述定位)两个环节四个部分,主要考察辅导员对所带学生基本情况的熟悉程度、对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及对信息的理解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水平。

赛场上,我校三选手从容沉稳、应对自如,充分展示出过硬的职业技能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