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发展中心
 
我校辅导员赴长沙理工大学参加高校辅导员校园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2018-10-18 15:15 罗湘 

1010日—12日,我校辅导员罗湘、詹玲两位老师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长沙理工大学)参加了为期三天的“高校辅导员校园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培训期间,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教授、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谈传生教授、2018年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武汉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骆郁廷教授、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梁建新教授先后分别做了题为“纯粹,是大学校园文化的厚重底色”、“践行大学精神,做有神的辅导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夯实经典原著功底,提升校园文化理论品味”的报告。

本次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通过集中学习,辅导员们切实提升了理论水平,增强了业务能力,对于辅导员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具有良好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