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发展中心
 
我校召开2018年度辅导员评优述职考评会
2019-01-16 09:26 陈勇 

115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辅导员评优述职考评会在崇德楼43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若梅出席并点评,学工部部长欧阳慧、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吴永辉、团委副书记邓超、保卫处副处长栗新以及学工部副部长易曲辉、王志强担任考核评委。

由各学院推选的22位辅导员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模块工作、工作创新、研究与实践、工作业绩、经验与不足等方面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李若梅在点评时表示,参加本次考评会的辅导员都是各学院推选上来的优秀辅导员,大家的述职中凝练了工作经验与心得,抓住了重点,也有亮点,部分辅导员重点解决了去年考评时专家提出的问题,补齐了短板,进步非常明显。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为学校举办的几件大事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学生的成长成才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看到了大家的辛勤付出,也看到了大家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的快速提升。她希望,全体辅导员再接再厉,在2019年工作、生活更进一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