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发展中心
 
我校举办第十一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2019-05-07 15:31 晴坤 

 

430日上午,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校第十一期辅导员沙龙活动在崇业楼A201易班发展中心举办,本次沙龙活动主题为“传承五四精神,争做一流辅导员”。学工部部长欧阳慧、副部长王志强、学工督导吴卫忠、张宽政出席活动,全校三十余名“九零后”辅导员参加沙龙并围绕主题进行探讨,活动由学工部思想教育科副科长陈勇主持。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九零后”辅导员们积极发言,畅谈了作为一名从事青年学生工作的青年对“五四精神”的深刻认识,并结合自身实际和学生工作的特点,对今后如何做好辅导员工作,完成好时代赋予自身的光荣使命进行了探讨。随后,王志强副部长、吴卫忠督导、张宽政督导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

欧阳慧部长在总结讲话时表示,“九零后”辅导员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带头弘扬和践行“五四精神”,宣讲好“五四精神”所蕴含的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她希望辅导员们,一要热爱自己的岗位,热爱学生工作,将自己的角色定位好,面对困难时,善于调整心态;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勤奋学习是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阶梯,新形势、新情况对辅导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大家只有不断学习才能适应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三要秉承务实精神,在辅导员岗位上稳健成长,寻找工作乐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