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发展中心
 
我​校举行2019年新进辅导员入职仪式
2019-08-30 17:43 刘振华 陈勇 

830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新进辅导员入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出席仪式,并为新进辅导员授校徽和赠送入职锦囊,副校长李若梅出席并讲话,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团委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入职仪式。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宣布了新进职辅导员名单及分配方案。随后,新进辅导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展示入职宣言,湖南省辅导员年度人物、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李新生和新入职辅导员代表刘振华分别发言,表示一定会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熟悉岗位要求,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

李若梅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来校从事辅导员工作的新同志表示欢迎。她希望新入职辅导员老师,一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要充分认识自己岗位的重要性,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二要加强学习,克服本领恐慌,做懂理论的实践者,会实践的理论者;三要严于律己,增进个人修养,要用真心关爱学生,用真情温暖学生,用真诚感动学生,做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

最后,全体辅导员共读辅导员誓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