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发展中心
 
我校举行2020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
2020-07-02 10:21 陈勇 


629日上午,我校分别在崇智楼215、崇真楼303、崇礼楼508以及崇信楼206等四个考场开展2020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班情熟知环节,全校在岗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测试。

班情熟知包括按图索骥、鱼目混珠、描述定位等三个部分,主要考察辅导员对所带学生基本情况的熟悉程度。

下午,在崇学楼205207209组织开展了笔试环节,学生工作部(处)领导、学生督导等担任巡考和监考。

笔试内容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和博文写作,主要考察辅导员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其理论素养、文字表达能力以及网络素养。

经过初赛的两个环节比拼,最终决出生化学院戴佰林、土木学院肖霄、城市与环境学院倪筱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孔凡坤、计算机学院刘新红、电气学院肖晨、经济与贸易学院陈家驹、包材学院何安康、电气学院向玥、机械学院李泓熠等十位辅导员闯入决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