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发展中心
 
我校举办2020年新入职专兼职辅导员岗前培训班
2020-08-30 14:57 周理熙 

 

828日上午,为提升我校2020年新入职的专兼职辅导员的认同感、归属感,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高辅导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我校学生工作部(处)牵头组织新入职的专兼职辅导员进行岗前培训。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欧阳慧、副部长王志强、易曲辉、漆勇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欧阳慧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辅导员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领航者和引路人,辅导员工作是学校发展必不可少的重要一环;大家成为高校专、兼职辅导员后,要提高思想理论素质、认识自身角色定位,明确工作职责,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

根据安排,本次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班将围绕辅导员职业发展与素质能力提升、大学生就业工作基本技巧和规范、学生资助工作、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国防教育、共青团工作以及学生工作日常事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两天集中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