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发展中心
 
高峰论坛|我校常见的安全稳定风险及防范处置策略
2020-11-10 15:51 陈勇 

119日下午,我校2020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工作培训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高峰论坛第一场报告会在崇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保卫处处长李永清作了题为《我校常见的安全稳定风险及防范处置策略》的报告。学生工作部(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欧阳慧主持。

李永清处长从为什么要重视学生安全工作,我校安全稳定风险研判及常见的安全事件,安全事故相关政策文件及责任问题,如何预防、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和突发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程序及注意的问题等五个方面为与会人员提升安全意识和工作实操提供了详细辅导。他对当前我校安全稳定风险进行了研判,并重点分析了政治安全、心理安全、经济安全、治安安全、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等常见安全事件。他指出,安全是学校一切工作的最低要求,也是学校及全体教职工职责所系,备受社会关注,我校当前校园总体来说是安全稳定的,但安全风险隐患仍然存在,希望全体学工人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为校园安全稳定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