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发展中心
 
我校辅导员周跃军获评2020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2021-06-18 10:57  

近日,“2020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周跃军获“2020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2020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由全省各高校推荐,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评选,遴选出30名辅导员入围现场答辩环节。我校辅导员周跃军以《工作从心开始》为题,结合土木学院专业,生动展示了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工作特色。周跃军理论功底扎实、业务能力过硬、育人成效突出,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肯定。

周跃军从事辅导员工作17年,一直是学生心理上的“守护神”和生活上的“勤务兵”,坚守着理想信念,坚守着初心,17年来一直坚持“爱心、细心、真心、诚心和耐心”的工作态度,深得学生喜爱;工作同时不忘自我提升,攻读湖南师范大学辅导员骨干专项博士研究生,主持校级厅级课题近十项,发表论文十余篇。

“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是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奖项,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先进榜样,学院将抓住机遇,积极为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搭建平台,以结构调整、资源优化、能力提升、发展促进为主线,积极推动学院思政教育工作队伍建设的良性发展。

 

关闭窗口